close

這一次申請起初都是很順到

雖然我一直覺得才要我考慮兩天就要立刻做出決定太快了....

然後我第二次到辦公室也沒跟我說要繳錢也沒說要我帶護照

回家才兩天就收到學校學費通知單 重點是名字還打錯

仔細一看又發現我的住宿欄上價錢是零元 一想奇怪 那我要住哪?趕緊打電話到代辦詢問

一直以來我都很嚮往住在寄宿家庭體驗文化 跟代辦講我想選擇寄宿家庭

得到的是超級不推的結果 不斷跟我們強調距離很遠交通費很貴 (ㄜ我當然都知道啊我有自己爬文....)

但在我還是執意要寄宿家庭的時候 他竟然回我到時候不適應或是有任何問題我們都沒有辦法立刻為你換家庭 請三思

看到這 我理智線全斷 心裡不斷OS你現在是在威脅我嗎? 一氣之下好幾天不理代辦 況且我不知道你們為什麼這麼堅持

最後冷靜下來才回覆 那我選擇學校幫我安排住宿

報完價選好種類之後 回覆給代辦 

這時候突然一個腦袋開竅.. 『我只去10週但是他剛剛報給我12週的價格 怎麼會這樣』

所以又很緊急的聯絡他們詢問我的住宿

他們才告訴我 學校至少簽約三個月 我當下真的是..............................

(你怎麼沒事先跟我說要我浪費兩個禮拜的錢?感覺在半欺騙之下誘導我去和學校租房子 況且你跟我報價一個月10萬日圓 等於我要浪費五萬日圓 我真的超傻眼)

再度理智線全斷 這次連家人的理智線都一起斷光了

我到現在 已經快要無法接受整個代辦流程了

最後因為他們沒有辦法幫我安排住宿所以變得我要自己安排

真的超級無敵想罵國罵三字經說 『那我到底為什麼要找代辦?!!!!!!!!』

馬上就要過年了

我也決定如果年後事情還是沒有辦法辦到好

保證金1500我也不要了 日本也不去了

再強烈說服家人讓我去我真的想去的歐美

畢竟這麼差的經驗 我也不想再花心思在這樣的代辦身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企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